foreverroy

我会变得很有钱的

“复读是人类的本质是吗?”

“其实不是的。他们只会对你说喜欢,而我却对你讲今晨照在我身上的初阳,讲路上热气腾腾的馒头,讲藏在绿叶里的小花苞,讲被风带起来舞蹈的树影,讲停在窗边想要觅食的麻雀,讲太用力挥到空中的羽毛球,讲美术课上我因为心事而分神,讲粉笔唰唰的声音听着很容易入眠。”

其实我还想讲,我闭上眼睛后,脑海里都是你的模样。我还想讲,走在你身边的时候,我会感到莫名的心安。我还想讲,我好希望你时时刻刻能陪着我,同我长长久久的在一起。

我不讲一句钟意,因为我怕越线会吓到并不起另方面心思的你。但是我句句生活琐事里,都是想要与你分享能令我快乐起来的每份幸福,还有满满的甜蜜心情。

我今天也是一样要对你讲很多话,我明天也要,后天也要。我要讲很久很久,从南滨路这一头,到很远很远的那一头。

但是现在夜深了,我怕我思念成疾,忍不住找你。所以只能是 晚安,我最亲爱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